致幻剂

一万年太久

非专业甚至非业余的野球爱好者碎碎念

看到某个路过的霹雳道友的头像才想起来,今年夏天我和甲子园就这样擦肩而过了。
十来天的正式比赛加上大雨停赛,我只凭过往的偏爱印象看了大阪桐荫vs仙台育英的比赛,嗯嗯,我是站大桐的,因为这是我在一众强豪中第一个学会读法的高校,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其他场次都是随便看看热斗就over了。
讲道理大桐输了我也并不难过,随便抽了一场比赛竟然能一路看孩子们拼杀到九局下半两出局,我还有什么遗憾的呢,谁输谁赢我本来就不在意(其实主要是这两队都不是我的初心哈哈哈哈哈),再加上我也曾是佐藤世那的脑残迷妹,偏爱一下他的弟弟也没什么,虽然最后队友没得分,但至少有送出安打了,一个字,稳。
因为是临时起意,就信口胡说了,2014年刚进大学,因为钻A接触棒球和甲子园,往事太心酸,我都不会告诉你们我看了将近60集才终于大概摸清楚棒球那狗日的复杂规则,天知道我前60集是怎么懵逼过来的。
我在第一届夏甲里不那么走心地找到了初心(我对几个强豪高校都挺喜欢,没有特别的偏爱,说是初心,也不过是因为这所高校那年的表现太可爱了呀哈哈哈哈哈)——前桥育英,我把群马前桥和宫城仙台搞混了很久,那届夏甲前桥总共完成了8次还是9次盗垒,追平夏甲记录,那时候我其实还看不懂比赛,后面看了个盗垒集锦,看的时候激动兴奋到几乎断气,然后就糊里糊涂的成为初心了,但我知道前桥实力有限,唉。
我对甲子园其实喜欢得并不认真,看了几年还是记不住学校,记不住选手,这两年看新闻名字对脸能认得点孩子,真要我说我也只讲得出佐藤世那一个人。最早时候我深爱着一个小孩,可能他都没踩上过甲子园的投手丘(这几年完全没印象)——高桥纯平,就是看了点庸俗的150+数据和庸俗的帅气照片爱上的,我原本很担心他毕业进不了职棒,后来证明是我多虑了,目前在软银效力的样子,这孩子当年夸下海口拿不到一指就去念大学,不知道现实情况他是几指进软银的,我不看职棒,但也祝他前程似锦啊哈哈哈哈哈
再多的名字那都是老一辈的选手了,对我来说都是百闻无缘一见的传说了,比如田中将大和齐藤佑树(emmmm,腐女子很爱这对,刚开始看脸喜欢“手帕王子”,现在还是更爱mlb强投,虽然这两年发挥会有失常的报道传出来),藤浪和森友哉(啊啊啊啊啊,这对简直了,比前一对相爱相杀组更可爱,我要爱这对身高差组合一辈子!!!咳咳,这可能是我记住大桐的原因之二)
词穷,没什么可说的了,本来话匣打开了还想吐槽一下我当年掬了无数同情泪的PL学院,现在突然觉得想睡觉了,嗯,忘了英雄迟暮的PL吧,睡觉要紧,都十二点半了QAQ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