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幻剂

一万年太久

【挂人】先骂者贱,洗地粉你自己先破廉耻,别说我骂你贱人是没素质



首先别玩什么“我又没指名道姓,你自己认领怪我咯”的傻叉文字游戏,你骂的就是给我家cp产文的写手或者就是我本人,圈子就这么点儿大,我不瞎。

有些人看不惯对家cp确实是常态,但张嘴就是666的sjb什么意思,你医学院毕业几年了啊张口就开鉴定书,真以为网上随便骂人不犯法是吧!

我原则是:人不骂我,我不骂人,人若骂我,我骂他全家(此处只是为了语句通顺,我并不会骂小学生全家,我只骂小学生,10倍的骂)

我家写手一没招你惹你,发文也没特地艾特你这个对家粉逼你看,你自己手贱得要死点进对家的文里找不痛快,不痛快了还上微博骂sjb,要破廉耻秀下限骂人,要么别被我看到,被我看到了就别怪我一句一句骂你——

“那么委屈写什么剑非道cp”——

写剑非道cp怎么了,花你家电费了?看个剧不痛快跟能不能写cp文有任何必然的逻辑关系吗?你讲话时候大脑是不会运转的啊?就算因为看剧不爽写文发泄也跟你一毒唯脑残粉或者对家脑残粉没有半毛钱关系,打了你家cp的tag了,要你一对家sjb来指指点点,没素质的长舌妇!


“剑非道就是喜欢流苏晚晴,哪里ooc了……”——这话可以理解出两个意思:

一、原剧里剑非道喜欢流苏晚晴没有ooc,因为剑非道喜欢流苏晚晴,所以没有ooc——这狗屎一般的阅读能力真的能进初中吗,剑非道ooc的关键是他喜欢流苏晚晴这一点吗?甚至你来我家暗搓搓的窥屏,还特地发微博骂人sjb,结果连我家写手太太的原话都没看懂就直抒你那垃圾般的胸臆,我家太太有说过一句她不承认官方剧情里剑非道就是喜欢流苏晚晴我直播吃键盘。你就说你有没有脑子吧?没有,我帮你回答了。
二、我家cp是自己脑补出来的,是自我gc,没资格指摘官方角色ooc。在萌cp之前我们还是霹雳道友,角色剧情写得就是一坨屎还不让说,你哪来的特权,你是印度阿三流行种姓制度吗?萌官配cp的种姓比萌野生cp的种姓高端是吧,高种姓可以随便进低种姓家门,看了一圈然后指着低种姓骂人sjb,低种姓就要忍气吞声是吧!


“还渣男,人品有问题。”——

剔除东山垃圾这个外部因素,剑非道不是渣男是什么?万堺尘涛里说好的“愿意和她厮守终生”呢?怎么现在说她是朋友他就“确实如此”了?还是你住的那旮旯里都流行和“朋友”“厮守终生”的?不是人品有问题那他还是一往情深咯科科。

东山自己垃圾,还有脑残粉追着洗地,生怕这部《斩魔录》还不够糟心是吧!官配cp写得垃圾又不是因为剑非道有前任,东山自己脑子发烧到42度,没这个笔力还硬要凹个绝世情圣出来,结果就是凹出个典型性渣男,你自己眼瞎心盲就算了,自己偷着乐啊,你家cp赢了,官方把前任都给踢了,1v1从一而终了呢~嘴巴这么毒骂我家神智正常眼光清明的太太sjb是怎么回事?先撩者贱如猪知不知道!(我不太会骂人,骂来骂去就这么几个词儿了QAQ)


“悲愤的让我以为剑非道白嫖了多少姑娘,害了多少人……”——

所以白嫖一个不够,你还想剑非道再白嫖十个八个是吧,剑非道的人设不是深情么,不是清流么,不是耿直么,说打脸就打脸,清流人设说塌就塌,还不许“悲愤”是吧,非要等着剑非道的剧情再恶心一点,再不要脸一点,真的再嫖他个十七八个姑娘才不“清流”了是吧!说了不符合他性格会说的话,做了不符合他性格会做的事,哪怕只是一件小事,那就是ooc,就是白嫖!

这周也有其他角色引起争议的,那件事情也不大啊,也就是几句话的事情嘛,那个角色也没有白嫖多少姑娘,更没有害多少人啊,为什么还是会有道友看不过,明明“屁大点儿事儿啊”。

在万堺尘涛里他说霍羽心种下的因,在流苏晚晴身上结出了果,这话(代表自己)已经证明他有点渣了。先往好的方向理解,他的爱找到了新的归宿,然鹅事实呢?这个“因”是不存在的,那哪里来的“果”?自己说话前后矛盾,啪啪啪打脸还不许说了是吧。


你一段话讲完就体现出两点,一没素质,我家太太在自己文里在自家圈子里吐槽你一对家贱人点进来窥屏,完了还骂她sjb;二没智商,理论如上不再重申。


综上,你这个贱人滚回自己地盘圈地自萌去,再敢嘴巴不干净骂我家太太或者骂我,最好偷偷骂,跟你家太太私聊骂,骂我全家也不要紧,反正是你们自己的口业,损的是你家阴德,但是如果被我看见了,见一次我挂你一次!

————————————————————————————

终于舒泰了,真的是人在家中坐,屎从天上来,无妄之灾啊无妄之灾~~~

评论(21)

热度(4)